LupitaCroc LV1
阅读 1378

手机信号满格但网速慢,是运营商问题还是手机问题,咋测试啊​

直屏和曲面屏我选直屏,曲面屏看着是高级,但误触太烦了,尤其玩游戏的时候,老是碰到边缘。而且曲面屏贴膜麻烦,只能贴软膜,还容易翘边。直屏就省心多了,贴膜便宜,还耐摔,实用党肯定选直屏,颜值党可能喜欢曲面屏。​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答|共 21 个

萿在當丅 LV1

发表于 2026-6-9 05:4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离谱!微信收消息总延迟,重启、重装都试了,是手机问题还是APP抽风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墨菲定律 LV3

发表于 2026-6-9 06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给旧手机换个电池再战两年,官方太贵,第三方哪家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切都会过去的 LV1

发表于 2026-6-9 07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手机投屏到电视老断连,卡成PPT,是路由器问题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运气不错 LV3

发表于 2026-6-9 08:4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新手机到手第一件事就是贴膜戴壳!裸奔党都是勇士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Elden92B26 LV1

发表于 2026-6-9 10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,觉得现在的手机拍照算法味儿太浓了?不如以前真实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瑞歆丞 LV1

发表于 2026-6-9 13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在手机论坛学了一招,关闭自动更新,世界都清净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用户四川妹仔 LV1

发表于 2026-6-9 17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离谱!微信收消息总延迟,重启、重装都试了,是手机问题还是APP抽风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黄金搭档 LV1

发表于 2026-6-9 18:5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后悔没上Pro版!标准版阉割的配置用着真不爽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khadija145 LV1

发表于 2026-6-10 04:0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问!预算2K左右,给老妈买个续航怪兽,不打游戏只看剧,哪个最耐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改内容来自
综合交流大厅
进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